close

騎士1_bak_bak.jpg

這張騎士先生是課業作品,在老師提供下的照片,剛開始在畫的時候還真以為這位騎士是一位大叔咧,因為老師在教學時不認識這位人物所以一直大叔大叔的叫這位照片的人物,

結果有一天我心血來潮去找有關這張照片相關的其他照片,突然讓我小小的震驚了一下,因為這位摸特是我以前看過一部歐美影集系列中其中一位男主角,

那時看見他演那部影集時也不過快20歲而已,現在也不到30歲被我老師一位40幾歲的人喊大叔我覺得外國人老臉好可憐喔,果然外國人臉早熟也是蠻辛酸的一件事。

PS:我人認不出來是因為他留一臉鬍子完全認不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實人物 臨摹
    全站熱搜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